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陈昌智出席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马培华主持闭幕会

2016年09月13日 09:11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以来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方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闭幕会。

陈昌智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事业的关键切入点和重要立足点。新形势下,做好民建社会服务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不断加深对民建社会服务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履行民建参政党职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民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树立民建参政党形象的有效途径;其次,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任务要求。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扎实做好服务企业会员工作,深入推进“思源工程”;第三,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以组织力量推动工作。整合资源、加强联系,形成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效合力。依靠会员、依托骨干,建设素质过硬的民建社会服务工作队伍。

会上,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辜胜阻、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郝明金等出席会议。(记者 廉维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陈昌智 马培华 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参政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