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宁省政协就文博事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2016年09月13日 13:54 | 来源:友报
分享到: 

日前,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就我省文博事业发展情况赴大连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大连大青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729艺术空间和大连中山美术馆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国有博物馆、民办博物馆在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基本经验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调研组在座谈中认为,大连大青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优秀民营文化企业,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以丰富的创意、卓越的品质、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打开了国内外市场,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这些文化企业更好地担当起社会责任,奉献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辽宁全面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辽宁文化建设中来,推动辽宁文化发展繁荣。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政协 文博事业发展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