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自治区领导与浙江省赴藏考察团座谈

2016年09月14日 14:50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9月11日,西藏自治区领导与浙江省赴藏考察团在拉萨召开座谈会,就浙江省援藏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交流和探讨。浙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加元,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是党治藏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藏改革开放历程最重要的篇章,对口援助省市的帮助为西藏发展进步注入了强劲动力。

赴藏考察团表示,下一步,浙江省将以年度援藏计划为抓手,坚持创新发展、竭力增强受援地发展后劲,坚持协调发展、助推受援地实现发展平衡,坚持绿色发展、帮助受援地培育优势产业,坚持开放发展、促进区域民族间互信融合,坚持共享发展、服务受援地实现共同发展,为西藏和那曲地区的长治久安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浙江省 赴藏 考察团 西藏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