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宜昌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2016年09月18日 14:02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9月13日,宜昌市政协召开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市政协主席李亚隆,副主席伍卫星、蔡建国、屈鹏、黄惠宁、望蓉、徐炜,秘书长谭卫国等出席。

当天,在宜的港、澳、台、侨、外政协委员和部分其他界别政协委员、社会代表人士会聚一堂,叙友情、谋发展,话未来、迎中秋。李亚隆代表市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各界人士,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宜的外国专家,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李亚隆说,今年是五届市政协的收官之年。回首催人奋进、踏石有印的岁月,我们献计出力、凝聚力量的脚步从未停歇。这是改革创新的五年,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引领,着力夯实协商基础,着力构建协商格局,着力改进协商方法,着力推动协商落实,走出了基层政协协商民主的新路径;这是助推发展的五年。我们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协商民主为优势,聚焦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提出建议,全面助推大强优美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宜昌纳入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建议得到习近平等中央领导的批示,三峡经济枢纽新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宜新欧”水公铁联运国际新通道等已成为我市“五大战略”的重要内容和“十三五”发展的新引擎;这是关注民生的五年。我们与人民群众交朋友,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意见建议得到解决;这是提升能力的五年。我们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加强制度化为方向,以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为重点,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着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讲团结,讲协商,讲包容,讲创新,开辟了协商议政的新境界。

李亚隆表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非凡成绩,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政府及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体政协委员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的结果。新的征程,我们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抢抓机遇,保持定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宜昌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宜昌市政协 中秋联谊会 李亚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