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大连市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6年09月19日 09:43 | 作者:刘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1日,民建大连市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22个基层单位上报经验材料,市直属工作委员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金州区基层委员会、庄河基层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等五个基层组织作大会发言,总结交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成果。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承勤主持。

会上,民建市委主委丛林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能继续按照《民建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本着“活动引领,贯穿始终、学以致用,确保实效”的原则,进一步充实丰富学习实践活动内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遵守纪律,推动政治交接,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以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实绩来检验学习实践活动实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大连市 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