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乐山

2016年09月19日 09:54 |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委
分享到: 

9月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16年暑期学习会暨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许德珩之孙许进来乐宣讲社史。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社史专题片《为了民主与科学2——建国同心》,许进作“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社史专题讲座,以传承者、亲历者角度,用大量史料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成立过程、九三学社创始人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交往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秉持爱岗敬业精神,以先辈为榜样,充分展现“九三人”的蓬勃活力和敢于担当的时代特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九三学社组织增光添彩。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副主委刘忠、副主委谢建平、李晓云,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老同志以及近3年入社新社员共60余人聆听讲座。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中央宣讲团 乐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