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同程旅游等三家旅游企业入选2016胡润品牌榜

2016年09月22日 16: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同程旅游等三家旅游企业入选2016胡润品牌榜

中新网9月22日电 近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了《2016胡润品牌榜》,同程旅游入选了其中的“2016最具价值民营品牌”榜单前100名,是国内旅游业上榜的三个民营品牌之一。淘宝、百度、腾讯、微信等来自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民营品牌位居该榜单前列。

《2016胡润品牌榜》按企业总部所在地给出的民营品牌排名显示,同程旅游与苏宁、海澜之家是江苏地区民营品牌三强。而在全国范围内分行业的品牌排名中,同程旅游位居第68名,是国内旅游行业的民营品牌三强之一。同程旅游是2016年新上榜品牌。

根据胡润“2016最具价值民营品牌”榜单数据,同程旅游的品牌价值占市值的比例为29%,品牌价值为38亿元人民币。而根据艾瑞咨询近期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估值榜TOP300》,同程旅游的估值为20亿美元,在该榜单中位居第29名。

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表示,“品牌的提升不是广告砸出来的,而是来自对用户口碑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持续改进用户体验,消灭差评,做口碑最好的休闲旅游服务品牌”。

同程旅游在业内率先宣布进入口碑时代,将用户体验的提升和口碑的打造提高到了公司战略的高度,并将用户满意度和口碑作为公司各个业务部门的关键考核指标之一。2016年上半年,同程旅游服务人次突破1个亿,相当于2015年全年的规模,但服务差评数却下降了70%,在业务规模倍增的同时保持了用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吴志祥提出了“零差评”的目标,要求所有项目负责人必须高度关注差评,建立基于用户差评的服务质量改进闭环体系,每一条差评都有专人跟进直至具体的改进措施落实到位。“只有真正关注用户体验,关注每一条差评,口碑才能建立起来,品牌也才能越来越强大”,吴志祥表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同程旅游 胡润品牌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