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专题协商促创新创业园区建设

推进创业链条的延伸和创业激情的持续

2016年09月27日 09:23 | 作者:于有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促进创业园区建设”专题协商会,委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探讨,建言献策。

弋江区政协组织调研组在3个多月时间里,深入高新区、青年创业园、孵化企业等实地考察,并学习先进地区推动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的成功做法,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报告。

协商会上,俞悦委员建议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产业协同创新,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石泉莉委员则建言要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对接成效。贾真委员强调要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给初创企业提供“一对一”帮扶。……委员们还就完善投融资体系、促进创业项目产业融合、营造全民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

高新区科技发展部、人社局、发改委、经信委、招商局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坦诚回应,积极互动。

“调研扎实,发言精彩,建议可行。”弋江区区长王永辉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吸收委员们的建议。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表示,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多提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于有训)

编辑:薛鑫

关键词:芜湖弋江区政协 创新创业园区建设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