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长春大学微博"表白墙"帮表白 暗恋者私信联系博主

2016年09月28日 15:18 | 来源:长春晚报
分享到: 

“你好,我是一面只会说情话的墙,主营表白,兼职八卦,想要表白私信,墙哥绝对保密,想要署名的备注……”在长春大学有一面虚拟的“表白墙”,它是建立在虚拟网络上的感情生活公共主页,暗恋者可以通过发私信,由博主把情感表达出来。

“表白墙”成了情感倾诉地

“墙哥,我要向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张梦(化名)表白,她真的太美了,让我一见钟情。”27日上午,记者在“长春大学表白墙”主页上看到,像这位男生一样,由于不敢当面袒露心声而选择在网上表白的还真不少。

有的是怕当面表白被拒绝,更多的则是因为不好意思。也有女孩大胆追求心仪男孩的,一位女生写道:“希望大家帮忙找他,告诉他我愿做他单车后座的女孩。”

据“表白墙”博主“墙哥”介绍,微博号是上半年注册,之所以要做这样的微博,是因为其在外地上大学的同学,曾在其所在学校的“表白墙”上被表白过,便也打算做一面这样的墙。

“因为我做的时间不长,虽然已经接到了一些表白的任务,但是相比于其他省市几个成型的虚拟‘表白墙’还有很大的差距。”博主“墙哥”说。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表白 墙哥 表白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