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芜湖县政协机关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0月08日 17:27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8日上午,芜湖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检察院“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县反腐倡廉工作成果。接下来,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廉政教育展览。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引发了全体党员对贪、欲、权、钱的警醒和对清白做人、廉洁从政的思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芜湖县政协 廉政教育基地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