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渭南市政协专题调研食品医药产业 转型升级工作

2016年10月08日 10:21 | 作者:张望荣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8月31日至9月2日,渭南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临渭区、经开区、华阴市和白水县等地,专题调研我市食品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森明、刘巧莲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临渭区健民食品厂、六姑泉纯净水公司、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中垦乳业(陕西)有限公司乳品生产建设基地、华东医药(西安)博华制药有限公司、华阴市锦前程药业有限公司、白水县杜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白水县山里情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渭南众友健康恒振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近20家食品医药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市场经营、产品转型升级、技术革新等情况。
委员们对我市食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出建议: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依托现有品牌,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加工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要加强食品医药产业结构性改革,建立产业联盟,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提升发展层次,创造新的产业竞争优势;切实优化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重点在行政审批、创业扶持、市场准入、技术创新、出口创汇等方面加大扶持,促进我市食品医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渭南市政协 调研 食品医药产业 转型升级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