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滁州市政协探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2016年10月08日 15:48 | 作者:王芳 王磊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9月23日,滁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及市规建委、国土房产局、财政局、人行、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作了《聚力供给侧改革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各县市区政协分别围绕各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市长刘茂松对市政协开展此次专题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专题调研成果,积极采纳委员意见建议,抓紧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出台针对性措施,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市政协主席何希勇指出,近年来,滁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聚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化解房地产库存,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制约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因素仍然存在。通过市政协的调研,委员们对滁州房地产业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 “精准把脉、对症下药”,提出的对策建议有理论、有深度、有观点、有数据,可操作性很强,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有效的决策参考。(王芳王磊)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滁州市政协 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供给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