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泉州市政协召开集体提案点题协商座谈会

2016年10月09日 09:2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泉州10月9日电 9月30日,福建省泉州市政政协就市工商联集体提案《关于整合物流资源,完善我市物流配送渠道的建议》、泉州市总工会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工业园区职工活动中心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协召开提案点题协商座谈会。

市工商联针对泉州市物流行业现状,提出了整合物流资源的具体建议:在市区周边兴建3-4个分拨中心;建立物流信息共享机制;建立全市一体化物流公交运用模式;完善社区网格化物流配送终端建设。 市总工会就加强工业园区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提出了:加强规划建设;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作用等建议。市政协希望承办单位认真吸纳建议并加以落实。(王惠兵)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泉州市政协 集体提案 整合物流资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