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江苏南通市政协协商发挥创新平台作用

2016年10月21日 14:10 | 作者:郭亮 | 来源:南通日报
分享到: 

昨天,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发挥好企业技术创新平台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南通市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统领,引导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增强企业自主研发和对先进技术的吸纳能力。截至去年底,全市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70家,总量列全省第三。但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表现在规模不够大、层次不够高、管理不够强等。

市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座谈,共同研究如何发挥好企业技术创新平台的作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助推经济好上又好、能快则快发展。委员们建议,把更多创新资源引入企业,将更多研发机构建在企业,支持企业培育集聚人才,使企业真正成为研发投入的主体、技术创新活动的主体和创新成果应用的主体;探索建立创新容错机制,营造科学合理、适度宽松的创新政策体系环境。

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党组书记黄巍东,副主席杨展里、屈宝贤,秘书长朱进等出席座谈会。(记者郭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南通市政协 政协协商 创新平台作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