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省明光市政协建言旅游产业

2016年10月21日 14:21 | 作者:贡发芹 胡广如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日前,明光市政协主席吴军主持召开政协九届31次常委会,副主席陶幸、张艳、郑昕,秘书长刘胜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军才,市人大副主任陈晓燕应邀出席会议。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旅游局负责人关于 《明光市旅游业发展情况通报》,就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进行了协商讨论。与会人员分别从积极申报项目、建立管理机制、做好精准定位、加大投入力度、强力开展招商引资、做好宣传推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开发旅游产品,做好虚实结合、点线结合、城乡结合、远近结合、内外结合、要素结合,建立旅游联盟等方面提出了众多意见和建议,为明光旅游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程军才副市长从必须做好旅游招商、坚持错位发展、用好旅游发展资金、明确工作目标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建议,并在工作中积极吸收采纳,不断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努力推动明光市旅游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吴军主席做了总结发言,对明光市近年来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旅游部门努力下,全市旅游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旅游总量有新突破、基础设施建设有新进展、旅游招商有新起色、营销活动有新亮点。吴军建议:要解放思想,切实转变传统发展观念,加快旅游度假基地建设;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切实打造精品线路;要招商引资,切实推进旅游项目建设;要强化创意,提升明光影响;要压实责任,用好发展资金。(贡发芹 胡广如)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明光市政协 旅游产业 明光市政协主席吴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