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雅安市委赴天全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10月26日 16:20 | 作者:肖坤伦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9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毛凯率市级相关部门、驻村工作组同志赴天全县新华乡孝廉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凄凄切切群群群群群群群

毛凯一行实地察看了孝廉村文化室、卫生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在新华乡孝廉村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毛凯详细听取了各帮扶单位、乡村干部、驻村工作组、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四川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退出实施方案》,对照贫困户脱贫标准和贫困村退出标准,逐一梳理,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毛凯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一是坚持精准导向,进一步完善基础工作,及时完善档案资料,确保数据客观真实;二是村集体经济要做到长期规划和短期目标相结合,梳理好村集体资源,依托自身优势,推进产业综合发展、村民增收致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和可持续发展,各帮扶部门继续用力,确保2016年按期实现村“摘帽”、户“脱贫”工作目标,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四川省委 雅安市委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