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蒋作君闫小培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

2016年10月27日 08:47 | 来源:致联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以施聪典理事长为团长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

蒋作君闫小培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

蒋作君闫小培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

蒋作君对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致公党中央与菲律宾洪门的交往历史,对菲律宾洪门昆仲多年来致力传承中华文化,维护侨胞权益,造福当地民众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中菲关系全面改善之际,充分发挥熟悉当地情况和人脉广泛的优势,多做促进中菲两国经贸文化合作和民间交流的工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闫小培在与访问团座谈时,感谢菲律宾洪门多年来对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洪门昆仲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中来,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推动中菲经贸往来。

施聪典理事长代表访问团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中菲友好交往的愿望。随后菲律宾洪门五房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社团发展情况。

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中菲 致公党中央 洪门联合总会 访问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