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致公党湖南省委举办第三届青年海归发展论坛

当好海归赴湘创新创业“引路人”

2016年10月28日 08: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南10月28日电(记者刘洋 实习生王双)“海归人才、留学人员是重要的、宝贵的人才资源。”近日,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办的第三届青年海归发展论坛上,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勉励青年海归发挥知识优势、能力优势、年龄优势和人脉优势,为湖南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本届论坛以“工匠精神·海创潇湘”为主题。青年海归发展论坛举办到第三届,已经成为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青年海归企业界代表、青年海归学界代表共同的价值平台。

据了解,近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始终秉持着“侨海报国”的理念,积极与“湖南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合作,在健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机构合作机制、加快建设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功举办了“2016湖南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企业对接暨人才需求系列活动”。着力推动“一基地一岛一镇”项目建设,打造青年海归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期推动湖南省青年海归创新创业。

“希望青年海归能以政治家的眼光把握方向,找准自身优势和国内实际的契合点;同时以企业家的胆识抓住机遇,掌握先机和主动权;最后要以科学家的定力埋头苦干,耐得住枯燥和寂寞,坚守信念、矢志不渝,为梦想倾力付出。”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表示,致公党湖南省委将继续为青年海归回国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当好吸引青年海归来湘创新创业的“引路人”,在湘发展的“贴心人”,建好青年海归的“精神家园”。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湖南省委 青年海归 发展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