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丹江口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0月28日 14:16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政协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玉玲带领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活动并进行了辅导讲话。

活动期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习了《新老交接,责任不能留空缺》、《担责不到位,仕途岂能顺遂》等两篇中纪委评论员文章,学习传达了十堰市委关于违反领导干部外出报备规定情况通报,集中收看了央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同时,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观看专题片,自己内心深处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洗礼,对中央从严治党管党充满期待和信心。

最后市政协党组书记田玉玲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成效。她要求全体政协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自觉拥护市委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市委威信,自觉维护政协民主团结良好形象;要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干部队伍。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丹江口市政协 丹江口市政协机关 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