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张家界市政协六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28日 14:21 | 作者:陈硕 |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羿宝明、张元次、周芳、佘高琪、王立章、彭红及秘书长刘桂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六届四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关于创新我市土地开发整理思路的建议”的落实情况。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全市共完成37个土地开发项目,实现新增耕地2310.78公顷,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76个,建设规模27.15892万亩,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24.40612万亩,总投资54278.87万元。会议指出,对于土地开发整治上,要持之以恒的下大力度抓,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要点,对计划、方案等进行认真修改完善。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拟定了会议时间、地点、议程、列席人员及列席时间安排。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薛鑫

关键词:张家界市政协 主席会议 汪业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