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阳泉市政协组织视察分级诊疗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10月28日 14:23 | 来源:阳泉政府网
分享到: 

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永红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我市开展分级诊疗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赵永红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定县中医医院、平定县人民医院,具体了解分级诊疗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定县以及全市开展分级诊疗工作情况的汇报。

建立分级诊疗制度是合理配置医疗资源、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内容。2014年,平定县作为全省18个新农合分级诊疗试点县之一,开展分级诊疗工作,2015年,全市新农合分级诊疗工作扩大至郊区和盂县,我市出台了《关于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意见》,全市分级诊疗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永红说,分级诊疗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医疗资源配置和利用状况明显改善,群众看病负担进一步减轻。要按照要求,继续认真做好分级诊疗工作,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引导患者分流就诊、合理有序就医。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阳泉市政协 分级诊疗工作开展情况 赵永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