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合肥市政协举办委员文体交流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10:31 | 作者:刘标 | 来源:合肥在线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利用周末时间举办政协委员文体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杨思松,副主席储昭平、奚芝英、金其武、丁家康,秘书长袁文长等参加活动。

本次文体交流活动由市政协办公厅主办,主要进行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参与的委员们表示,市政协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搭建委员交流的平台,对委员团结联谊、政协文化建设,都非常有意义。

杨思松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市政协积极打造健康政协、文化政协、和谐政协、幸福政协,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的环境,搭建更多的平台。尤其是,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队伍建设,搭建委员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希望今后把这样的平台继续办好,使委员的参与面更广,把活动举办得更精彩,真正达到委员在团结联谊中交流学习的目的。(记者 刘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合肥市政协 委员文体交流活动 杨思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