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镇江市政协举行“最美委员”颁奖典礼

2016年10月31日 13:58 | 来源:镇江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主题活动成果展示暨“最美委员”颁奖典礼,9名政协委员受到表彰。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选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播放了主题活动纪实和“最美委员”事迹短片,市政协领导为每名“最美委员”宣读颁奖词、颁发奖杯,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同时,还表演了《天之大》《凝聚这份爱》等歌舞节目,颁奖典礼在4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心灵的力量》中推向高潮。李国忠为葛祥梅、张宁生、徐安英、解加平、李传德、石红、胡兴、高庆文、阚爱萍9名“最美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每年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一次主题活动,是市政协一项带有创新性、特色性的工作。市政协结合今年的“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主题活动,在全体委员中开展了“最美委员”推荐评比活动。各委员活动小组结合本界别、本行业的优势和特点,围绕恪守“四德”,严格按照争当八个方面模范的标准进行推荐,征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经政协党组研究并进行公示。

本次受到表彰的9名政协委员,都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被誉为提案大王的张宁生、助民致富的信使解加平、老年公寓里的好闺女石红等,长期在本职岗位和履职过程中,自觉把践行核心价值观融合到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先进事迹可亲可学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风采,引领社会风尚、树立政协形象,必将会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为建设富有特色的“强富美高”新镇江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宋余庆、卢章平、宦祥宝、徐平、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秘书长蒋勃,老领导周大平、许能斌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 “最美委员”颁奖典礼 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