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泰安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7日 17:17 | 作者:张超 | 来源:泰山网
分享到: 

11月3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重大部署;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遵循;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领导核心”、“十九大”五个关键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本内涵。要把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通过原文学习、专题辅导、专家讲座、座谈讨论等形式,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树立和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统筹兼顾、学以致用,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的质量。

市政协副主席宋鲁、谢崇国、谭业刚、张书盈、王淑玲、张甲军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泰安市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