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苏州市委调研杭州山南基金小镇

2016年11月08日 10:09 | 作者:何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苏州市委驻会副主委黄勇林一行来杭州走访调研,参观考察杭州山南基金小镇,并和民建杭州市委及民建上城区基层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杭州市委副主委郑冰、副巡视员吴彦以及上城区基层委主委张敏,企业家联谊会上城分会会长王理顺、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何奇等陪同调研考察。

考察团在上城区的山南基金小镇一期园区,走进基金小镇内的南方设计、中信证券等企业,详细听取了园区和企业领导的有关基金小镇情况介绍,并对基金小镇选址、规划建设、政策扶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张敏详细介绍了基金小镇的发展特色及政府培育小镇建设的举措。

座谈中,两地民建组织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和企业家专委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冰介绍了杭州民建组织工作情况及特色,上城区基层委还邀请苏州民建一起进行《争创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课题调研,上城区三支部还和民建相城区支部缔结友好支部并相约定期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苏州市委 座谈交流 基金小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