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与上海市委面商推进“沪滇合作”

2016年11月08日 16:32 | 作者:田应渊
分享到: 

张恩迪表示,致公党上海市委和致公党云南省委是有着深厚历史友谊的兄弟单位,自“沪滇合作”启动以来,致公党上海市委各级组织纷纷响应,并在不同的领域积极贡献力量,现在活动已经取得了很多成果。更重要的是,“沪滇合作”已经从单纯的社会服务方面拓展成为包括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干部培训、机关建设等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应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阶段性成果,将一些好的经验继续发扬,除了继续开展既定的合作计划外,还要向纵深方向发展。  

骆瑞麟表示,“沪滇合作”得到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的高度肯定,也为致公党其它省市组织开展合作树立了良好的样本,感谢致公党上海市委为此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沪滇合作”拓展为两个地方组织的全方位合作,将有效推动致公党云南省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进谈到,“沪滇合作”启动以来,上海市委会各级组织表现出非常高涨的热情,特别是各区委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接下来,要认真总结、整合各区委的工作,为更好地开展活动提供保障。马进同时还就致公党上海市委即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办的党员干部培训班向致公党云南省委发出邀请。 

致公党上海市委办公室主任袁立群,致公党上海市委、致公党云南省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0月24日,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率队走访致公党上海市委,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沪滇合作”进行面商。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出席面商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云南省委 上海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