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上海市委举行协商座谈会 民进上海市委主委出席

2016年11月09日 09:37 | 作者:严惠莉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
分享到: 

11月3日,中共上海市委举行专题协商座谈会。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以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为突破口,塑造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有关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出席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上海市委主委蔡达峰出席座谈会并围绕“以自贸区为突破口,创造开放新格局”作了发言。

蔡达峰在发言中指出,按照中共十八大报告精神,自贸区是“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的战略举措,要为国家的开放发挥突破性的作用。同时,它的作用又受制于现有的开放意识和能力。所以,谋划它的发展,要从国家的开放战略着想。

蔡达峰强调,要更加重视自贸区的战略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开放;要更加重视开放与改革的协调推进,坚持以改革促开放;要更加重视各方利益的统筹,形成开放新格局;要更加重视各种领域的协调,形成更全面的开放;要更加重视管理系统的整合,为开放提供保障;要更加重视思想观念的提升,为开放提供动力。

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山明出席座谈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上海市委 协商座谈会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