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固原市政协围绕民族特色文化发展开展界别活动

2016年11月09日 10:49 | 作者:容晨 | 来源:固原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民族宗教与特邀界别政协委员,围绕全市民族特色文化发展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宝福,市文化、宗教、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观摩了原州区宁夏百晟工贸有限公司、东岳山森林公园等,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全市民族特色文化发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宗教局、文广局对全市民族特色文化旅游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回族文化挖掘、保护、开发、利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委员界别活动的开展为市政协常委和委员搭建平台,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通过委员的亲身感受,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使外界了解固原,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让更多的人来固原考察投资置业。(记者容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固原市政协 民族特色文化发展 界别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