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北京加速科技创新支撑城市副中心建设

2016年11月11日 16:37 | 作者:李峥巍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北京通州区8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围绕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环保技术、医疗大健康及现代农业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合作,加速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名为“科技资源通州行”的主题活动8日在北京通州举行。在会上,北京市科委与通州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科技创新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通州区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结合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和发展定位,推动深化合作。

北京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合作将重点聚焦“引导创新要素汇集、推动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助力城市生态建设与精细化管理、促进创新成果惠及民生”等四个方面。

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说,北京市科委将与通州区进一步挖掘首都科技资源,在科技支撑城市副中心建设、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和科技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技术、人才、资本、成果与服务等高端要素在通州区聚集。

当日还举办了“专题对接暨成果发布会”,围绕促进双创、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医疗大健康、现代农业及生态宜居等主题,促进搭建高端成果的资源对接平台。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北京 城市副中心 通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