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顺走衣服嫌颜色不好看 回去换时被抓

2016年11月12日 10:37 | 来源:重庆商报
分享到: 

“我们刚报了警,民警还在现场调监控,我们就看到她(小偷)竟然又回来了!”昨日,说起这件事时,朝天门一商场的员工觉得不可思议。原来,11月9日,一女子在试衣服后,顺走了一件外衣,没想到第二天竟然因为嫌顺走的衣服颜色不好看,决定回来换一件。

奇葩女偷 顺走衣服嫌颜色不好看回去换被抓

奇葩女偷 顺走衣服嫌颜色不好看回去换被抓

商场少了套衣服 被顾客穿走了

11月9日晚上,朝天门圣名商场某号摊位的营业员在下班前清货时,发现少了一套衣服。“账目怎么对都对不上,等我们看到试衣间内有一套旧衣服时,才反应过来新衣服肯定被人穿走了。”营业员小王表示,被偷的衣服是一件羽绒服、打底裤和打底衫,售价近千元。

第二天一早,小王等人报了警,朝天门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办案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了嫌疑人是一名中年女子。原来监控显示,在9日中午12点左右,中年女子试衣服时,将店内的一套新衣服(一件黑色羽绒服、一条黑底打底皮裤、一件黑色打底衫)穿在身上,将自己的旧衣服扔在试衣间内,趁营业员不备逃离。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顺走衣服 颜色不好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