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青岛市政协组织收看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

2016年11月14日 10:45 | 作者:代桂云 解小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11日,青岛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收看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要铭记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辈振兴中华的宏伟夙愿,继续把几代中国人为之呐喊、为之奋斗、为之流血牺牲的民族复兴伟业推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有效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实效,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代桂云解小慧)

编辑:薛鑫

关键词:青岛市政协 习近平总书记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