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赴阜阳考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情况

2016年11月14日 11:04 | 作者:聂扬飞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考察组到阜阳市,就“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欠发达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行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阜阳市中小学校、医院、社区、城市公园、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花卉苗木产业集群和城南新区建设,了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表示,近年来,阜阳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公共服务均等化,确保全市基本公共服务全面提速,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增强。但由于历史欠账较多,公共服务总体水平与全国、全省相比仍处在较低水平。建议积极谋划,统筹推进,通过项目带动,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增加投入,继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将利用全国政协履职平台,积极反映阜阳市提出的意见建议,争取促进对欠发达地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加大对欠发达地区的要素保障力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 阜阳 欠发达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