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正定县政协委员视察冬季供暖准备情况

2016年11月14日 14:20 | 来源:中国石家庄
分享到: 

11月9日,县政协主席张俊立,副主席朱思智、孙兵战带领各委室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集中供暖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视察。

张俊立一行先后深入到常山影剧院换热站、文化街北换热站、镇政府煤改热工作站,石家庄诚锋热电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供暖设施建设、维修及储煤等方面情况,并就今冬明春供暖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认真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张俊立对当前城区供暖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区供暖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供热企业及换热站要制定详细的规划方案,合理进行供暖管网建设,统一管理、调度,以稳定持续、优质到位的供暖服务,为建设和谐幸福正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兵战主持座谈并对今年供热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供暖关系社会民生,涉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企业为确保完成今冬供暖任务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希望各部门企业进一步加快供热工程建设步伐,高标准完成供热工作,让全县人民温暖过冬。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正定县政协 河北正定县政协委员 冬季供暖准备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