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深圳市政协调研食品安全监督工作

2016年11月14日 14:23 | 作者:彭琰 | 来源:深圳商报
分享到: 

开展立法协商是今年市政协一项探索性工作。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徐友军率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为《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立法协商稿)》开展立法协商工作做前期准备。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在部署工作时强调,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是开展立法协商工作促进我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渠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所在工作团队的资源优势,在畅通立法协商渠道、集中反映各界别声音等方面积极探索,促进提高立法质量,争取在开展立法协商工作方面有所作为。为搞好立法协商工作,市政协专门成立了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围绕《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立法协商稿)》开展立法协商工作。

11日下午,7名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咨询委员和16名市政协委员组成两个小组,分别前往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公司、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深圳市政协 食品安全监督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