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浙江省委学习六中全会和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6年11月14日 16:21 | 作者:孙大昌 | 来源:台盟浙江省委
分享到: 

10月31日,台盟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主委张泽熙主持会议,并就台盟台联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专职副主委陈清玲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把主题聚焦到了党内法规,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增添了新的制度“利器”,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大家表示,要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立足台盟台联的工作实际,彰显台盟台联的工作特色,不断提高参政党和群团建设的水平,为浙江勇头时代潮头,再谱发展新篇,积极贡献力量。

张泽熙就台盟省委、省台联的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一要进一步增强加强参政党思想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热潮。二、扎实推进台盟组织建设。年前要抓紧做好基层换届后的分析梳理工作,同时全力投入明年上半年省级组织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三、严格有效地抓好台盟台联制度建设。有序规范各项组织活动制度。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盟 领导干部会议 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