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民营经济宣传工作座谈会举办

2016年11月15日 14:47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推动河南省民营经济宣传工作,助力河南省工商联各项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中华工商时报》的舆论阵地作用,加强中华工商时报社与河南省工商联系统的通讯联系,总结并推广河南省基层工商联宣传经验及亮点工作等,根据民营经济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经征求河南省工商联宣教工作意见,11月4日,中华工商时报社在河南省商会大厦举办了河南省民营经济宣传工作座谈会。中华工商时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忠春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参加会议并做了总结性发言。

李忠春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近两年来报社开通微信公众号《朝闻必读》、《全联通》,建设《中华工商网》,全面推进全媒体建设等情况并对河南省工商联系统多年来支持全国工商联机关报——《中华工商时报》宣传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会上,受会议邀请的河南省辖市工商联及省直管县(市)工商联主管宣传工作负责人,部分省直属商会秘书长等围绕适应新形式,推动民营经济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创新的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驻马店市工商联、三门峡市工商联、商丘市工商联等围绕加强《中华工商时报》等民营经济宣传阵地建设,积极做好订阅宣传、学习、使用等工作,并和与会者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中华工商时报新闻宣传河南先进单位。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助理、河南记者站站长许长江介绍了2016年度河南省民营经济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中华工商时报社“创新工作、年会活动”等工作安排情况。传达介绍了报社日前召开的民营经济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

赵纯武讲话时说,据相关统计显示,自去年10月末至2016年10月末,中华工商时报社河南记者站和全省各级工商联系统在《中华工商时报》刊发河南民营经济各类新闻宣传稿件达200多篇,约18万余字,这也充分说明这张报纸对于宣传工商联基层工作,反映河南民营经济动态等具有强烈的市场需求,他强调,《中华工商时报》是全国工商联的机关报,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这张报纸是工商联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他希望河南省工商联负责宣传教育工作的同志要学习兄弟市、县宣传阵地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中华工商时报》宣传阵地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为河南民营经济发展鼓与呼,同时也希望《中华工商时报》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宣传河南的经济发展成就,多宣传豫商精神,激励民营企业家在经济新常态下努力实现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营经济 宣传工作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