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乐山市委赴马边调研旅游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4:09 | 作者:许高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6日,乐山市副市长、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率队赴马边开展旅游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调研了廊桥、光明社区和烟峰镇彝家新寨。周伦斌详细了解马边县人口、民族、城镇居民平均收入和城镇规划、旅游扶贫等相关工作情况。他走进彝家,了解彝族同胞生活生产情况。参观博物馆了解彝族文化风情。在民俗长廊里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周伦斌指出,马边要借脱贫攻坚的大背景,及早对旅游相关方面进行科学规划,制定出科学可行的方案;要从多方面思考问题,策划有亮点的特色活动吸引人气;加强区域管理与服务,完善接待、服务等方面功能;充分利用已建成的基础条件开发乡村旅游,帮助村民致富奔小康。周伦斌强调,要凝聚一切可以整合的社会力量,形成统一合力,为民族地区旅游发展及扶贫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乐山市委 旅游扶贫调研工作 烟峰镇彝家新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