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绍兴市政协调研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2016年11月22日 09:57 |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分享到: 

11月17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率政协委员调研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志祥,绍兴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金晓平、副局长张春以及上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建敏陪同调研。检查组一行实地现场踏看了上虞区虞南大环线、井枫公路、东澄公路等美丽乡村公路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绍兴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农村公路工作情况,各位政协委员就农村公路工作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徐青松副主席对交通部门在农村公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大、公路形象好、管理工作到位。最后,徐青松副主席就下一步农村公路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好农村公路”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两美”浙江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县级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工作;二是加快农村公路的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按照已编制完成的规划,强化督考,加快建设;三是积极探索农村公路建设资金保障机制,加大公共财政的投入,积极引入社会民间资金;四是要严格管理工程质量,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确保工程优质和干部廉洁。

编辑:薛鑫

关键词:绍兴市政协 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