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西省委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1月22日 17:14 | 作者:徐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8日,江西省委会召开学习会,学习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并讲话。江西省委会副主委赵波主持学习会。江西省委会学习中心组成员、江西省委会常委、部分江西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江西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孙菊生在讲话中指出,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鹿心社同志代表十三届中共江西省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重要启示,深刻分析了江西省“三个仍然”的基本省情,鲜明提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这一重大历史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体现了中央精神和江西实际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党的任务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结合,成为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孙菊生要求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省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江西省重大战略部署落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发挥民建与经济界联系的优势,积极引导江西省民建企业家投身江西省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为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第十四次党代会 江西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