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万鄂湘率调研组赴湖南江西调研

深度聚焦当前经济形势等议题

2016年11月24日 10:17 | 作者:刘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1月16日至22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调研组先后赴湖南与江西,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以及“精准立法促进社会文明”议题开展深入调研。

在湖南调研期间,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湖南省领导许又声、韩永文、谢勇、何报翔、刘晓,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田红旗陪同会见或调研。在江西调研期间,中共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等会见了万鄂湘一行。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等陪同调研。

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及“精准立法促进社会文明”议题,调研组在湖南和江西先后召开座谈会,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万鄂湘指出,今年以来,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观大势、定大局、谋大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斐然。

万鄂湘表示,民革中央高度重视经济领域的建言献策,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大家的意见建议,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韩静

关键词:调研 万鄂湘 湖南 江西 精准立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