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吉林省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议

2016年11月24日 10:57 | 作者:刘一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民建吉林省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主委车秀兰主持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号召与会人员要按照民建中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立足民建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民建省委副主委陈巳、王欣、赵暘、贾晓东、宋村珠、李敏花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车秀兰主委代表民建省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述职。

与会全体委员听取了述职报告,并以投票的形式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车秀兰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领会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二要深入调研,履职尽责,为吉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三是认真盘点,全面总结,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人员、民建中央组织部会员权益保障处处长王杰,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驰威、副调研员赵文志莅临会议,不是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主委、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民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吉林省委 八届六次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