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东莞老板赴湖南寻女 福利院拒透露收养情况

2016年11月25日 09:05 |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温先生和黄保国一起商量寻找孩子的事宜。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众人找到陈代容,迫不及待打听孩子的消息。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陈明

十七年的辛苦寻找(见本报11月7日《广东新闻》),女儿大双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原来,当年湖南省安化县杨林乡的工作人员从黄保国手中将大双抱走之后,当天就将其送到了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收养。当心情激动、满怀希望的温先生找到福利院负责人,迫切希望实现父女重逢的梦想时,却被对方告知,所有通过福利院被领养的孩子生活现状都属于保密性质。根据有关规定,福利院不便出面帮助温先生联系领养家庭。唯一能够透露的是,大双早已被人领养且养父母家庭条件不错,足以令人放心。至于温先生今后有无机会见面相认,取决于领养家庭和女儿大双的意愿。

对于温先生来说,十七年的艰苦寻找,如今好不容易出现转机,距离父女重逢似乎仅剩一步之遥。然而,福利院的说法让温先生的寻女之路再生枝节。经过一系列的沟通依然无效之后,筋疲力尽的温先生表示尊重福利院的态度。“最大的收获是知道她过得不错,这让我心理压力减轻了很多。”

编辑:梁霄

0 1 0 2 0 3 0 4 0 5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