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顺市委举办2016年新会员培训班

2016年11月25日 15:18 | 作者:李旭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民建安顺市委举办2016年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安顺市委副主委陈慧英出席。14名新入会会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组织新会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陈慧英从我国的统战理论、政党制度、党派职能、《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优良传统以及安顺民建发展沿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每名新会员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参加这样的学习很有益处,并希望民建安顺市委今后能多提供一些学习培训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结合学习到的知识履行好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职责,在单位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民建组织添光增彩。同时,要围绕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新会员培训工作,是民建安顺市委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举办培训班,给新会员提供集中学习的机会,一方面让他们对我国的统战理论知识、政党制度、会章、会史有进一步认识了解,对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履行的职责和肩负的使命有进一步认识,尽快进入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角色。另一方面,新会员之间经过相互认识了解,增进感情,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安顺市 市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