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陈竺会见海外统促会中青年骨干主题交流活动代表

2016年11月29日 08:57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陈竺28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自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统促会组织的70余位中青年代表。

陈竺对中青年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统促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海外统促会组织近年来始终高举反“独”促统旗帜,秉持反“独”促统宗旨,积极开展反对“台独”、“藏独”等一切分裂势力及活动所作出的努力。

陈竺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希望与会青年代表能够坚决维护中华民族核心利益,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国家的言行;努力融通海外侨胞人心,广交深交朋友;建言献策,自觉服务于中国发展战略;积极争取当地主流社会理解支持,营造有利外部环境,不断壮大统一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心力。

中青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见活动由中国统促会执行副秘书长孙凌雁主持。

编辑:韩静

关键词:统促会 陈竺 中青年骨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