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忻州市政协第二期委员履职培训结业

2016年11月29日 15:25 | 作者:高君 郎晓军 | 来源:忻州日报
分享到: 

11 月24日至26 日,市政协第二期委员履职培训结业。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义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廷,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高志伟及秘书长王志刚出席开班或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3 名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期3 天的紧张学习,使委员们对政协组织的职能定位和委员义务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王建廷在出席开班仪式讲话时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扎实履职尽责;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在脱贫攻坚上充分发挥出自身作用;四要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五要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六要把履行委员职责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七要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边升阳在出席结业仪式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培训为参训的各位委员提供了相互学习、增进感情、共同提高的平台,使委员深入领会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了对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对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后,更加扎实地做好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为开创本届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的努力。(实习记者 高君 通讯员 郎晓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委员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