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昌市政协十四届第一次主席会召开

2016年11月29日 15:47 | 作者:罗平 张平 |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到: 

11月28日,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李广振、陈匡辉、朱东、黄耀华、黄清玉、熊志刚、万敏,市政协秘书长王耀出席。

会议研究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专题协商会议题;审议了《政协南昌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登记反馈办法》和任务分工。

周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专题协商会议筹备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市政协班子成员、各专委会领导、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围绕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殷美根提出的“八大重点工作”和在市政协走访调研时提出的五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好发言材料和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展示政协委员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周关指出,做好委员工作是人民政协强基固本之举。要切实加强政协委员服务管理,重视抓好委员队伍建设,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建设与创新,加强委员履职情况考核,充分调动委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市政协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好表率,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全面担负起应尽的职责,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尽好服务发展的职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委员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