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吉林省委带领吉林省企业家来白城调研

2016年11月29日 17:01 | 作者:田春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4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主任委员车秀兰带领部分民建吉林省企业家会员赴白城调研白城市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中共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洪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洪慈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车秀兰及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他说,白城市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始终高度重视与各民主党派企业家的联系,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效。近年来,白城围绕打造吉林西部特色经济区,深入开发特色资源,全面加强与知名企业合作,农牧业、清洁能源、医药健康等产业不断壮大,拉动了白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白城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车秀兰主委在座谈会上说,白城的区位优势显著,市委、市政府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政策环境和投资环境建设成效显著。民建吉林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白城发展,鼓励有意向的民建吉林省企业家会员来白城投资兴业。

来自软件开发、光电子设备制造、生物制药、文化传媒、冶金、建筑、天然气、新能源开发、金融等诸多行业的企业家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企业的创始、发展和转型历程,企业目前的经营管理状况,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的民建吉林省企业家会员纷纷表示,白城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对来白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加强与白城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的企业家会员,在政治思想上一定要方向准确、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党意识和政治意识;要立足自己的企业,心系民建,心怀天下,将企业做好,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要积极参政议政,为民建组织多做事、多奉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吉林省 白城 民建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