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赖明赴安阳调研

2016年12月01日 09:22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11月19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赴联系点安阳市调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陪同调研。

64006a5c80a519a77b2f4d

赖明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安阳市委机关,听取机关建设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九三学社安阳市委要以“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为目标,切实履行各项职能,真正做到思想上坚定,不断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履职上坚实,胸怀大局,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关心百姓诉求;做到组织上坚强,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重点,全面推进人才强社战略、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队伍建设。当天下午,赖明一行深入九三学社安阳农科院支社、中棉所支社实地考察,参加安阳工学院支社活动日。赖明说,基层社员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取得了很多科技成果,有力的助推了所在单位和安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也要聚焦安阳经济转型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组织力量,在参政议政上作出新贡献。

中共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政协副主席韩永昌等参加相关活动。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办公厅苟主任红旗,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安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主委刘建发参加调研。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赖明 调研 安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