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吕梁市政协举办第十一期“吕梁政协学堂”

刘云晨出席

2016年12月02日 11:24 | 作者:阮兴时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市政协举办第十一期“吕梁政协学堂”,集中收看了由党建研究专家、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主讲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市政协主席刘云晨,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参加了学习。

讲座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关键词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记者阮兴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吕梁政协学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