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朝阳区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2016年12月02日 15:01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9日,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谢莹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汪洋、张永新、王文远、邢念增、高向宇、连玉明,秘书长王玉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洋主持。

区纪委副书记高大中到会通报我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书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人选的建议(草案),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就相关情况作说明并宣读联合建议书。会议审议通过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十二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常委们赞同两个报告,会议同意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十三届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建议日程(草案),同意提交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谢莹指出,会议经过充分协商,审议了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宜,为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作了准备、奠定了基础。她表示,本届政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各位常委认真履职、团结协作、积极推动密不可分,对大家为政协工作倾注的热情和智慧表示衷心地感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谢莹

更多

更多